楚天有阔

[轰出胜]破组合赶紧解散吧!群聊日常5

无敌可爱,原地暴毙

隐瞒猜忌与暴怒:

前文:4


咋整啊 上周胜出发巨糖 轰总掉线了emm我也让轰总掉线一下





巨短无脑段子流,架空三人偶像团体设定,微信群聊体,短更不定时更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1:11


老子的表情包招你惹你了?:[出久比兔耳.jpg]


老子的表情包招你惹你了?:再问你一遍可不可爱???


"老子的表情包招你惹你了?"撤回了一条信息


"老子的表情包招你惹你了?"撤回了一条信息


丑到我了:你有毒吧,这句话还你。


人偶:……小胜你……


老子的表情包招你惹你了?:你们不是睡觉了吗???


老子的表情包招你惹你了?:刚刚都是幻觉!


老子的表情包招你惹你了?


人偶:……可是小胜你上次不是说我做那个兔子耳朵很蠢吗?


人偶:还叫我不要再在fans面前做了。


人偶


我不是我没有: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。


信你鬼话:替出久发。


信你鬼话


人偶:算了,晚安。


我不是我没有:等等小久你听我解释


我不是我没有:我下来了开门




私聊


爆杀卿:[语音通话已拒绝]


爆杀卿:[语音通话已拒绝]


爆杀卿:小久你开门


爆杀卿:我当时不是那个意思


爆杀卿:我错了我的祖宗


爆杀卿:你做什么fanservice都好看


爆杀卿:真的


爆杀卿:你开个门我当面给你解释清楚


爆杀卿:[语音通话已拒绝]




私聊


焦冻:GG


爆杀卿






tbc

评论

热度(161)